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信公益币是什么 微信公益币有什么用

微信公益币是什么 微信公益币有什么用

时间:2017-08-15 来源:腾牛网

   微信公益币是什么?微信公益币有什么用?微信公益币是腾讯公益推出的新玩法,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即可累积获得公益币来支持公益项目,这就是公益币的用处。

  微信公益币是什么意思?

       公益币是微信支付联手腾讯公益推出的公益新玩法,可用于支持公益项目。用户所捐赠的公益项目,腾讯基金会将出资捐赠款项给项目以实现公益目标。

  微信公益币有什么用?

       即日起至2017年9月9日,用户在中国境内参与活动的线下门店进行线下消费,微信支付后每笔交易均可获得“公益币”,可用于支持特定的公益项目。

  简单说就是——买个早餐,就不经意间轻松把公益做了。

  目前在线捐赠的项目包括“九寨沟地震救灾壹线”、“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和“留守儿童的睡前故事”。

  截至去年末,腾讯旗下支付服务用户数超过6亿,如果每个用户捐赠一个公益币,腾讯公益一个月将为孩子换来150万份午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