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职业玩家PDD签约熊猫tv

英雄联盟职业玩家PDD签约熊猫tv

时间:2017-08-15 来源:52PK

  节目一开始我们的美女主持人也是在简单介绍PDD后和PDD开始调侃,笑称希望能够看到PDD的人鱼线,PDD也笑谈人鱼线目前还深藏于体内,在等待自己的发觉。目前他签约了熊猫tv担任主播,今日由于北京下大雨,导致由上海飞往北京的飞机出现延误,飞机在降落的时候也是摇摇晃晃,吓出了PDD一身冷汗。

  由于直播中观众总是让PDD看这个视频,导致PDD在直播中会非常脸红,笑称观众在通过折磨主播来取悦自己,PDD刚开始是不接受的,但久而久之,也就慢慢习惯了。从CS作为入门游戏,过去的网吧只有五台电脑,就在那里打CS。把一帮成年人打赢后,他们就会过来捏着PDD的脸,逗PDD,这种举动使得我们的上单大神非常不爽。

QQ图片20160721113722.png

  在Dota的领域中PDD也是自称是超级厉害的路人选手,俗称路人王。那个时候也没有想过通过Dota打职业,目的也就是在朋友面前吹吹牛什么的,也没有想太多。在英雄联盟出来后,认为画面非常棒,感觉游戏非常好玩,感觉特别有意思,然后就开始玩英雄联盟了。

  PDD初入职业圈的时候,虽然很苦,但这只是在物质生活方面,精神方面是特别满足的,在打职业的时候,自己本身是一个网瘾少年,自己想打游戏的欲望特别强,有一个地方们能够满足PDD,虽然工资薪水特别少,几乎没有,任何东西都买不起,精神生活是特别富足的,那年PDD19岁。

  在初入撸圈的这段时间中,PDD其实是打ADC位置的。坦言如果在ADC位置上坚持打下来,有可能会打得非常好,有可能会打的非常烂,只能说在玩ADC位置的时候玩的还不错。认为自己玩的最好的ADC是飞机。PDD笑称自己那时候被称为是专业打飞机的。在职业比赛中,PDD的盖伦曾经叱咤风云,在面对对手的针对性BAN英雄的时候,PDD往往表现的非常淡定。坦言道认为对手对自己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满足。在和世界级上单交手后,这些队员对自己的认可往往是最能让自己满足的事情。

  火爆的PDD鬼畜视频,PDD从小非常喜欢打游戏,红警啊、CS、帝国时代,玩的都非常6。PDD独自出来打职业的这段时间,是PDD在读雅思课程的期间,家里想让自己混个文凭,在这样的情况下,PDD和家里说,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出去打职业。

  家里超级反对,PDD的爸爸说如果你在外面不能养活自己,你是回不了这个家的。但PDD为了让父母放心,对父母说,我一年能专300万,但PDD那时的实际工资是1500元每月。现在父母对PDD非常认可,认为PDD就是家里的骄傲,自豪。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