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是谁 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介绍

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是谁 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介绍

时间:2017-08-16 来源:网络整理

   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是谁?百里守约跟百里玄策是什么关系?王者荣耀8月16日每日一题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是谁?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在很清楚这个答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了解一下吧!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安卓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ios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

王者荣耀8月16日每日一题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是谁

  题目:百里守约胸前的挂饰是谁?​

  答案:wz百里玄策

  百里守约和百里玄策是什么关系

  百里守约和百里玄策从小无父无母,父亲跪在长城之下,母亲也已经离开人世了,于是两位百里从小打零工在生活,但是身为哥哥的守约,还是会教弟弟玄策一些技能,代替父母教育弟弟,真是位好哥哥。然而世事难料,平和的日子终究被打破,有一天集市聚集了很多人,坏人马贼队伍趁机袭击了集市,四处破坏,父老乡亲们纷纷去守卫军大门协助,要守住家乡,于是守约和玄策约定“玄策会乖乖的,玄策在家等你。谁叫都不出来。”,之后也去帮忙了,在家玄策为了保护被马贼们劫持的老弱们,冲了上去,没有守住约定,当守约回来时已经找不到玄策了。百里守约本来没有名字的,为了一边为长城守卫军奋斗,一边迎接弟弟的归来,他自己改名为百里守约。这就是百里守约为什么叫百里守约的原因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