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GT被OMG一波翻盘

英雄联盟GT被OMG一波翻盘

时间:2017-08-16 来源:52PK

  GT VS OMG 第一局

GT前期优势浪过头 OMG突然发难一波团战取胜

  OMG本来是新上单上场结果却临时换上夕阳上场,被罚三个Ban位。让GT选到吸血鬼非常伤,双方正常开局。开局几分钟,下路OMG先发起进攻杀死寒冰巨魔极限残血逃生。中路吸血鬼也非常激进,越塔强杀不过还是一换一。中路妖姬却频繁遭受骚扰。

GT前期优势浪过头 OMG突然发难一波团战取胜

  双方前期线上打得都很凶,各种换血换人头,不过还是GT占点优势,毕竟吸血鬼发育非常好。不过一波妖姬秀了一个人头,前期优势就缩少了。随后再一波配合酒桶的单杀,妖姬找回自己的节奏。在一波GT拿掉小龙后团战零换3反推对方中塔,GT有点浪啦。OMG也中期发力找机会滚雪球了。随后OMG入侵敌方野区,被船长炸残,并且差点团灭并让GT拿到大龙。

GT前期优势浪过头 OMG突然发难一波团战取胜

  双方团战有来有回,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三十分钟过后还是五五开。后期双方都非常稳,双方纠缠五六分钟,突然omg趁司马老贼六神装团战开启,寒冰被秒,布隆残血逃生,一波零换五,OMG众人直接上对方高地。恭喜OMG。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