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支付宝向微信道歉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向微信道歉是什么原因

支付宝向微信道歉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向微信道歉是什么原因

时间:2017-08-21 来源:9号下载资讯

   支付宝向微信道歉是怎么回事?支付宝与微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两个超级APP,其用户量都是庞大的。近日被爆出支付宝向微信道歉?这是真的吗?赶紧来了解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吧。

微信安卓版下载

微信苹果版下载

微信电脑版下载

支付宝安卓版下载

支付宝苹果版下载

  支付宝为什么向微信道歉?

  近日,支付宝宣布小程序正式进入公测阶段,但在开启公测后,却有科技号大V发现支付宝小程序公测代码里惊现微信小程序团队开发者的名字,对此,支付宝通过官方知乎账号进行了道歉。

  支付宝向微信道歉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小程序团队在知乎上发布了《给微信小程序工程师的致歉信》,在该信中,支付宝对于自己的直接copy了微信的示例行为表示道歉,表示已经立即修改。

  支付宝小程序团队在编写开发文档的示例部分时,直接copy了微信的示例。我们已经立刻修改了这一部分代码,并向微信小程序团队道歉。

  相对于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在底层采用不同的技术选型,在组件上采用了此前成熟的Ant Design 设计,在开放API上则面向自身特色能力来封装,在框架方面采用开源的React/webpack等技术为基础,结合了支付宝自身的多年技术沉淀来实现。

  在示例部分编写犯下的错误,不会在其他领域重现。

  最后,再次向微信小程序团队致敬。并且,我们会在示例代码中体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