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守望先锋竞技模式早退已有进展

守望先锋竞技模式早退已有进展

时间:2017-08-22 来源:52PK

  Lylirra:大家好,抱歉未能更早的回复此贴,以下便是最新进展:

  在周四,我们对竞技模式做出了一项改动使得在有人离开的游戏中,游戏结束后将不会再影响到个人竞技等级的调整。

  同一天,我们开始着手调查一些报告声称这项改动似乎没有生效,玩家仍然可以通过强退游戏去“嘲讽”获胜团队。

  在周五,我们确认了有一个bug使得这项改动无法生效,然后在那一晚进行了修复。

  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监测竞技模式中有玩家离开的比赛(包括帖子中所述说的那局)来确保我们的改动可以如预期生效。

  此时,我们可以确认这项改动已经上线,且根据我们拥有的数据来看,从周五起便一直正常的运作。

  尽管离开者在之前会影响到竞技等级的调整,但现在不会发生了(且已经持续运作数日了)。

  不过,有很多其它的因素会影响到竞技等级。

  比如你队伍可能获胜的概率、你个人的表现、胜负记录等都可以左右游戏结束时个人竞技等级的调整。

  这些因素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去帮助竞技等级尽可能的精确),但我们也知道目前对竞技等级调整的方式没有解释的很明白。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隐患,因为我们不仅仅希望竞技等级可以精准,也希望它可以在理。

  而实际情况是它并没有提供给我们很好的反馈,所以我们希望在未来的赛季中持续关注有哪些方式,可以使得竞技等级感到更棒、更透彻。

  如上所述,帖子中很多抱怨似乎是因为我们这没有很好的进行说明而不是任何已知bug所造成的,我们将对大家的报告继续保持关注。

  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们也将继续对我们的系统进行监测和对任何可能的问题进行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