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兵线小常识好兵线让你在线上更加强

LOL兵线小常识好兵线让你在线上更加强

时间:2017-08-22 来源:52PK

   控制好兵线可以让你在线上更加的强势,也可以让你更轻松的发育。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我所知道的那些简单的对兵线的把控吧。

  1.控兵线

  总是听到别人说,打不过控兵线啊。有时候你们会发现就算是补尾刀兵线怎么还过去了?因为你补尾刀的能力不如对面,因此你需要另一种控兵线的方法!

  骗技能,不断的找机会,试图让对面放技能,多多少少的能让对面技能打到小兵,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兵线开始过来了!

  最后:打野爸爸,帮我!

  2.推兵线

  之所以不能轻易的推兵线,还是因为怕被打野抓到机会。不过如果看到对面打野出现在了其他路的时候,你们就可以考虑推线了。

  推线可以干扰对面的补刀,让对面产生一定的压力。而且这个时候,如果没有机会杀对面的话,也可以考虑回家,不用担心兵线的损失.

  3.屯兵线

  攒一波兵线有时候很重要,在前期的时候攒兵线,对面不敢跟你对拼,毕竟前期小兵的伤害还是高的。

  中后期攒一波兵线,可以让对面分心,让对面去收这波兵线。也可以帮助你们推塔。所以在带线的时候,可以考虑留俩小兵在去团~

  4.拉兵线

  这个是最重要的一项,也是最需要技巧的一项技巧。大家可能都遇到过,A对面一下英雄,对面小兵会打你。如果是兵线刚来的时候,还可能会绕过自家的兵线来打你。

  拉兵线用的好了,可以为你创造许多的输出环境。也可能更好的帮你控制兵线!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