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守望先锋预告片暗藏新英雄

守望先锋预告片暗藏新英雄

时间:2017-08-22 来源:52PK

  《守望先锋》新英雄安娜在今日公布,随之公布的还有一段安娜的预告片,安娜在其中追忆了自己的过去。而有细心的玩家从中发现了暴雪埋藏的彩蛋,有可能和下一个新英雄有关。

  首先是在预告片中,安娜追忆战友的时候有这样一个画面。

  在其中我们可以辨认出的有安娜、幼年时的法老之鹰、士兵76、托比昂、天使、麦克雷、莱因哈特还有死神。而在这幅画面中最后出现的一左一右两个面孔却很陌生。而很明显的他们也是守望先锋的一员。

  将目光转向早些时候的温斯顿的动画,在温斯顿发出召回信号的时候,屏幕上闪现而过了许多面孔,当将视频慢放时,我们可以从中看到这样两个面孔。

  左边的人物有着和上文最左边的男性类似的外貌和发型,不过头上多了一个类似于黑百合那样的狙击装置,右边女性的相似之处要更多一点。所以这很有可能是暴雪在预告片中放置的一枚彩蛋,或许意味着这两个人物就是下一步将要登场的新英雄。

  另一个彩蛋则是来源于Reddit论坛上一位细心的玩家,他在视频的1分16秒和2分11秒处发现了一则信息,不过该信息隐藏的很深,需要逐帧才能发现。将画面加深之后会发现是一张编码图。

  而Reddit论坛上有玩家指出,利用23(算上安娜,现在守望先锋总共22名英雄)作为Key,然后使用ASCII编码,最后得到的信息为“which has the information; It has the power ”,意为“谁能掌握信息,谁就掌握了力量。”或许这是对下一名英雄的描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