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炉石传说怨魂电影法上传说

炉石传说怨魂电影法上传说

时间:2017-08-22 来源:52PK

  看到标题是电影法,大家可能觉着这是一套寻常的火妖法,然而其实并不是,一般的火妖法是不会带大螺丝的吧?虽然卡牌构成看起来和火妖法很像,但是这套电影法节奏要慢得多,可以尝试一下哟。

  电影法卡组详情

亏卡亏费赚节奏也能赢?怨魂电影法上传说

  这套牌的基础是COMM的电影法,我用这套打了一个多的赛季,上赛季也成功上了传说,但是排名不高,总觉得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这个月微调了几次效果还是不理想,但是最近我看了一篇文章点醒了我,要根据自己的思路做调节,于是微调了几张卡效果真的不错,于是想分享给大家,不喜轻喷!

  电影法单卡分析

  首先我想说的这套牌的基础已经成型,很难做调节,至少我个人认为,可以微调的不出三张卡。

  前四费的法术及随从不能动(除了怨魂),争议点就在火把,有很多火妖法不带火把,因为他们没有带大帝,很多卡组不说明带大帝的原因,火把是一个前期清场后期斩杀及清场的神卡,但是它亏节奏,如果它能配合哀绿和大帝,这张卡绝对值得放进卡组而且很关键。

  第二是囚徒,我替换了一张蓝龙,蓝龙在我的理解就是过牌以及法强,但是火妖法最大的对手是快攻,T7猎已死,打脸萨还在,对付打脸萨一个囚徒定胜负,还有龙战,海盗战,吃了武器胜算大大增加。

  第三是大螺丝,我带过大法师,但是太慢了,大螺丝一出场就对敌方造成伤害,特别对小德,经常他出大螺丝喷我脸我后手QJ它,你试过就知道。

  最后是怨魂。抗衡半天胡德就靠它了,这是一张抗节奏神器。现在天梯什么最多?中速最多。什么是中速?就是节奏卡组。

  大家应该有经验,节奏对节奏就是看谁能站得住场面,没有场面的优先解场但是无法建立场面,火妖法前五费只有五对随从,影响远远没有其他卡组大,我们是靠法术维持场面的,可以说所有随从都是配合法术,一个回合能不能上随从不是那么的重要,往往我在二三费上怨魂,对面就不知所措,想解又想出怪,瞬间脑袋爆炸。

  而且怨魂不是只有前期有作用,后期打出可以卡出对面的随从COMBO和十费随从,有几盘对阵小德我2费出怨魂一直站到10费回合,期间他一直点着我的怨魂不知所措,克苏恩卡组只能眼白白看着我铺开场面。

  电影法留牌&打法

  接下来说说留牌和打法。

  先手留伏龙哀绿血法师怨魂,冲击、飞弹、寒冰箭,其他不留,打战士可以留镜像。后手可以留火妖及上述。火妖法就是前期建立场面后期过牌斩杀,前期没有场面是很被动的。

  小优对局:跳费德,中速猎,中速萨,克苏恩德,海盗战。

  大优对局:各种宇宙,奇迹贼,脏牧,冰法,圣骑。

  均势对局:打脸萨,龙战,传统防战,内战。

  小劣对局:动物园。

  大劣对局:克苏恩防战。

  打法:对付中速卡组,法术保护随从,一切以解场为主,除非你手里有足够的法术斩杀,不然不要贸然法术直接打脸,因为你赌不起。前五费所有随从都可以卖,因为你没有场面你再多卡在手也只能输,不用担心这套牌后继无力,这套牌的深度你无法想想,因为有宝典及傻龙。

  对付快攻你护好脸就行了,只有打脸萨,你求神拜佛囚徒能吃锤子,不然就输了。

  对付控制卡组,慢慢打着打着就赢了,除了克苏恩防战,真的没有办法,有场面有护甲,你的法术不足够解场的同时输出,遇到的话过了十费回合对面有20甲以上就投了吧。

  其他的大家也看过很多了,就不多述了,祝大家早日传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