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强强对抗SNAKE对战IM

英雄联盟强强对抗SNAKE对战IM

时间:2017-08-22 来源:52PK

  七月十五日,本周的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我们将看到的是SNAKE战队与IM战队之间的对抗。IM作为史上最强升班马,已经拿到了6胜3负的好成绩。引进了越南打野的SNAKE战绩同样不差,5胜4负让他们位列LPL中游。虽然在上周SNAKE在对阵强力对手RNG时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SNAKE战队的实力有目共睹,让我们期待这次SNAKE与IM之间的对决。

  IM战队

  IM作为一支年轻的LPL队伍,虽然打逆风的能力较弱,但是IM近三周的四连胜表明了自己滚雪球的能力,除了在对战转型AD的rookie所属的IG战队是2:1险胜之外,其余三场均是2:0直接碾压对手,他们的中野是稳定的carry点,上单AJ逆风能抗压顺风可以滚雪球,是一个非常让队伍省心的选手,下路AD的实力日益见涨。IM战队渐渐的在向一个无短板战队发展。希望IM战队能保持现在的趋势,在对战SNAKE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SNAKE战队

  在引进越南打野sofm的初期,SNAKE取得了惊人的好成绩,这跟sofm独特的打野方式和过人的操作离不开。引起了各大战队的高度重视,在经历了这几周的比赛后,sofm的打野套路差不多被研究透彻,其余战队作出了非常优秀的对策。但现在的SNAKE依旧不差。不知sofm会不会一改以往的打野风格,对那些针对他打法的战队作出一手反针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看点

  1. 野区对决

  Sofm是一个侵略性极强的打野,经常在钻对手打野的空子各种反野。而IM的打野也同样不弱,他更偏向与对线上的GANK,不知sofm在对手频繁GANK己方线上时会作出怎样的应对,是优秀的反蹲还是趁机刷光对面的野区?

  2. 上路对决

  SNAKE的上单圣枪哥一直是LPL的一线上单,英雄池很深,无论是carry型上单还是坦克型上单都玩得不错。而AJ同样是一名经验老道的上单选手,参加过S系列赛的他心态素质极好,不知道能否顶住圣枪哥猛烈的进攻?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