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os11wifi系统关了自动开怎么回事 ios11wifi自动打开怎么解决

ios11wifi系统关了自动开怎么回事 ios11wifi自动打开怎么解决

时间:2017-09-21 来源:腾牛网

   ios11wifi自动打开是怎么回事?当你在控制中心快捷键那里关掉wifi后它会自动连接是什么鬼呢?下面,我们来看看ios11wifi自动打开怎么办。

  ios11wifi系统关了自动开怎么回事?

      “控制中心”切换 Wi-Fi开关后,设备会立即断开Wi-Fi网络连接,但如“连续互通”功能(例如 Handoff 和 Instant Hotspot)、定位服务、AirDrop和AirPlay功能仍然能够运作。

  “控制中心”切换蓝牙开关后,设备会立即断开蓝牙连接的配件,但Apple Watch、Apple Pencil等官方配件仍然可以运作。

  目前用户无法通过控制中心来直接关闭蓝牙和wifi,想关闭服务只能通过设置里面进行更改,没有升到ios11的用户可以暂缓升级,等待苹果的升级补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