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幽浮2怎么修改士兵属性

幽浮2怎么修改士兵属性

时间:2017-02-27 来源:新浪新闻

   SetSoldierStat eStat_属性名称,数值 “士兵名字”1。

  如果想将一个叫Big Dick士兵的命中修改为120.就输入SetSoldierStat eStat_Offense 120 "Big Dick" 1

  例如:想修改开局送的kelly的移动,让她一回合跑全图就是SetSoldierStat eStat_Mobility 100 "Jane Kelly" 1 这样100移动一回合就能成功开全图的怪。

  除了Mobility移动,还有Will意志,HP血量,Offense命中(只要输入999再也不怕贴脸miss,八百公里外一枪干掉对面小灰人),Dodge闪避,SightRadius视野?(不确定),Hacking(骇客),BackpackSize背包容量(但是貌似还是只能装一个东西)PsiOffense(灵能攻击力)。

  这样就可以单独修改一个士兵而不是通过修改ini提高所有士兵能力了。如果士兵名字过长可以先改短,然后修改再改回去,不会影响数值,另外命令最后面的1不要落下,否则修改不成功。

幽浮2天选者之战控制台怎么用 控制台怎么修改士兵属性

幽浮2天选者之战控制台怎么修改士兵属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