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OS 11.0.3照片被裁切怎么回事 iOS 11.0.3更新后照片自动翻转

iOS 11.0.3照片被裁切怎么回事 iOS 11.0.3更新后照片自动翻转

时间:2017-10-12 来源:腾牛网

   iOS11.0.3照片被裁切怎么回事?iOS 11.0.3更新后有一个隐藏bug,你的照片或许会被自动裁切,并且放大看会自动翻转,具体请看本文详细介绍吧!

  更新iOS 11.0.3后有Bug吗?

  今天一早,苹果悄然发布了iOS 11.0.3更新,大小在280MB左右,直接OTA升级,主要以修复Bug为主。

  包括音频和触感反馈在部分iPhone 7和7 Plus设备上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部分iPhone 6s显示屏由于维修时使用非原厂苹果部件导致触摸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不过,有网友发现,更新到iOS 11.0.3之后,意外发现一项新Bug。@硬件学堂 发布的录屏视频显示,其相册里的一张竖拍照片被裁切显示,而且双击放大后还会自动翻转。还有网友称,自己图片编辑后保存失败了。

  

  据此前消息,即将到来的iOS 11.1将是一个大版本更新,将重新计入3D Touch手势多任务等功能。希望到时候能更加完善一些吧。

  更新的iOS 11.0.3,不妨在评论中分享一下使用体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