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WES7是哪些人

英雄联盟WES7是哪些人

时间:2017-10-13 来源:网络整理

  近日,有60e粉丝之称的宇宙LOL战队WE,又一次处于风口浪尖了。自从LPL开赛之初,就被各大LOL主播毒奶,第一场对阵NB差点输掉比赛,幸好最后2:1险胜NB。当时WE的老板赶紧出来求放过:我们WE战队一点都不强,请大家不要再毒奶了!

  在LOL若风发红包将功补过之后,本以为一切会顺风顺水。没想到和EDG的比赛中,WE被EDG绝地大翻盘,几乎上演了之前和IM一样的画面:在对方的高地反被一波带走了!

  对于WE这一次的比赛,WE老板表示,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而有一些网友们纷纷不满,在下面评论支招: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失误,为什么优势不会打?

  对于这些评论,WE的LOL教练Mika发表了长文:我们知道自己的弱点,并且在一直针对性的LOL训练,别当一个穿着60e粉丝衣服的喷子,也别一副妈妈的语气教选手玩游戏。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总决赛6.18版本改动完全解析

  LOL英雄联盟S7赛季LPL春季赛战队名单公布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