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博发布后的内容怎么更改 微博修改发布内容方法分享

微博发布后的内容怎么更改 微博修改发布内容方法分享

时间:2017-10-13 来源:科技讯

  新浪微博发送后可以修改内容吗_微博发布内容怎么更改,新浪微博CEO@来去之间公布了一张内部会议的图片,应该是新浪微博即将推出的两大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新浪微博作为近年来最火的社交网站之一,吐槽、爆料、涨姿势、刷段子无所不能,已经成为新时代社交达人的必备APP,不过近日新浪微博CEO@来去之间公布了一张内部会议的图片,这应该是新浪微博即将推出的两大功能,一是微博发布内容可编辑,二是博主对评论的先审后放。

 

微博发布后的内容怎么更改 微博修改发布内容方法分享

 

新浪微博发送后可以修改内容吗_微博发布内容怎么更改

  第一个功能不必过多介绍了,在大家发布完一条微博或朋友圈之后发现其中有错别字是什么感受?肯定是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啊有木有?个别错别字其实倒也不影响大家观看,但总有些患强迫症的小伙伴想把它改回来,以往想要修改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把有错别字的微博删掉,再重新发一条没有错别字的。而新浪微博即将推出的这个功能可以让大家修改已经发布出来的微博,经过改正后再发布,这样就不用为了一个错别字而删掉一条微博再把它发出来了。

  至于第二个功能,博主对评论的先审后放,其实是微博对网络评论内容规范化管理,净化网络环境的一种手段,大家在浏览一些微博的时候,可能经常会看到评论或回复里有广告、暴力等影响大家观看体验的内容,推出先审后放这个功能后,所有评论在不通过博主审核的情况下是都不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但按照新浪微博的习惯,应该只有会员才能享受这个功能了,普通用户无缘使用。但对于粉丝众多的博主来说,发一条微博可能会有几百、甚至上千人评论,如果评论都要审核后才能放出的话,那工作量简直太大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来去之间还将PPT上的一条功能打了码,这有可能是一个目前尚不愿公开的重磅功能。不过,无论新浪微博再怎么调整App的功能,宗旨上都应该会为用户带来好的使用体验。至于上述新功能是否能顺利让用户接受,只能等上线后再说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