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全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宣传周活动启动

全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7-10-16 来源:中安在线

  全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宣传周是什么时候?全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宣传周有什么意义?10月13日,我省在合肥举行活动纪念第37个世界粮食日,并启动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出席活动。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为“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的宣传主题为“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

全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宣传周

全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宣传周

 

  我省是粮食主产省,也是少数几个粮食净调出省,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突出贡献。近年来,通过“智慧皖粮”和“安徽好粮油”等建设,我省粮油产业快速发展,去年粮油加工产值居全国第4。纪念世界粮食日并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有助于提升全社会的节粮意识。活动现场设置20块展板,多角度展示了我省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发展粮食生产,推动粮食产业化以及爱粮节粮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赠送爱粮节粮知识读本。 12家知名粮油龙头企业展示了精品粮油和主食产品120多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