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搜狗输入法不能用怎么办 搜狗输入法不能用解决方法

搜狗输入法不能用怎么办 搜狗输入法不能用解决方法

时间:2017-10-16 来源:互联网

  搜狗输入法不能用怎么办?搜狗输入法为什么不能用了?搜狗输入法不能用解决教程。最近有用户在反馈说自己的win7 64位旗舰版的搜狗输入法突然无法使用了,这是为什么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搜狗输入法不能用的解决教程吧。

 

  1.首先,咱们可以自己来测试一下,搜狗输入法是在所有地方都无法使用,还是在某个软件中无法使用,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进入该软件,然后依次点击文件-选项-高级,然后在其中将输入法控制处于活动状态的勾选去掉即可。

  2.如果搜狗输入法在其他地方也无法使用的话,那就有可能是咱们不小心将高级语言服务关闭掉了,咱们进入到控制面板中,然后点击时钟、语言和区域,最后在区域与语言设置的方框中,将“关闭高级语言服务”的勾选去掉即可。

  

  3.最后一种情况就是由于软件不兼容造成的,大家只需要将该软件找出来并删除掉就可以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