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绝地求生怎么改名字 重新修改名字

绝地求生怎么改名字 重新修改名字

时间:2017-10-18 来源:西电网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改名字,有很多新手玩家在刚开始进游戏的时候随便取了个名字,后来玩起来想要重新修改名字,那么绝地求生大逃杀可以改名字吗,重新修改名字怎么操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改名字的方法吧。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改名字

  目前游戏并没有改名字功能,玩家在一开始起名字的时候要慎重。

  不过游戏可以换角色改性别。

  怎么换角色?每次需要3000币,才可以重新更换角色。每局玩完都会根据你排名以及击杀数给予币奖励。基本玩几小时就够了3000了。

  需要注意的是,花3000币只能改人物外观,并不能改名字。不过也不能排除以后官方会出改名字道具的可能。

  当然,如果是土豪的话,可以换一个Steam帐号再买一份游戏,那样就可以用新名字了。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改名字的方法介绍了,目前游戏暂时不能重新改名字,大家在建立名字的时候一定要想好了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