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s9赛季延迟到哪一天 s9延期对排位段位有没有影响

王者荣耀s9赛季延迟到哪一天 s9延期对排位段位有没有影响

时间:2017-10-19 来源:腾牛网

   王  王者荣耀s9赛季延迟到哪一天_s9延期对排位段位有没有影响?很遗憾的告诉大家,s9赛季居然要延期,等于是天美放了所有玩家鸽子,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急,因为只是技术问题而已,s9赛季将会在23号如约上线。但是延期造成的影响一定非常严重,很多玩家都在疑问,在延期期间打排位,有没有影响?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安卓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ios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

  王者荣耀s9赛季延期到哪天:

  一、赛季相关

  1、S8赛季结束时间与S9新赛季开启时间将推迟,S9赛季开启时间将与新版本上线时间(10月23日)同步;

  2、战队赛新赛季将同步延迟,本周末战队赛暂不开启。

  s9赛季延期有什么影响:

  温馨提示:进入最强王者段位后,系统会每隔7天进行一次检验,若无排位赛行为,系统会自动扣除玩家一颗星哦~为避免影响您的历史战绩展示、段位继承,请在赛季末保持排位的习惯。

  二、英雄相关

  新英雄梦奇上线时间推迟,将与新版本(10月23日)同时上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