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是哪些英雄的会是什么皮肤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是哪些英雄的会是什么皮肤

时间:2017-10-20 来源:西西软件园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是什么_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什么时候出_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英雄有哪些?每年lol都会出本年的限定皮肤,今年是狗年的限定皮肤,而之前则是lol龙年的限定皮肤是最好卖,那么到了狗年,狗年的限定皮肤会是什么呢?究竟好不好呢,什么时候出呢?现在小编来带大家看看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相关资讯吧!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是什么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什么时候出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是什么 LOL2018狗年限定皮肤什么时候出

  2018就是狗年啦,我大鸡年就要黄鸡的皮肤,猴年的时候有猴子的皮肤,所以以此类推,狗年年限会是狗头吧!

  讲道理,好像狗头也貌似很久没有出皮肤了吧?或者出了我忘记啦?是时候来一款大家都记得住的皮肤啦!

  好啦~下奶大家也可以来猜猜2018的年限皮肤到底会是什么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