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怎么办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解决方法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怎么办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解决方法

时间:2017-11-14 来源:腾牛网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怎么办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解决方法,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x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怎么办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解决方法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是怎么回事?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怎么办 iPhonex屏幕出现绿线解决方法

  一些iPhone X用户表示,新到手的手机上出现一条明亮的绿线。绿线的粗细还不一致,有的显示很细的一条,有的非常粗,但是这些绿线要么在左边要么在右边,通常都是垂直显示的。这些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重启手机并没有什么用,所以苹果已经撤回更换这些设备了。

  关于这个问题的严重状况还未知,不过大概已经有24名用户在在线平台上反应过这个问题。图像显示这个问题几乎所有的设备都会遇见,尽管出现的形式都不一样。但是这些似乎都指向了某种硬件问题,苹果对此尚未发表正式声明。

  不少人还在等待苹果的声明,目前联系苹果公司重新换一个手机是最好的选择。关于部分设备进入寒冷环境反应迟钝甚至失灵的状况,苹果公司虽然没有正式发表声明,但是表示是软件问题导致的,通过软件更新就可以解决。而屏幕绿线问题,只是做出了回收手机的挽救措施,回复声明之类的还未公布。

  目前为止,iPhone X爆出的最大两个问题都是关于屏幕的,可是是否和OLED屏幕有关还尚未可知。和pixel 2相比,其实iPhone X的问题并不算什么“原则性的问题”,pixel 2无论是真的出现纰漏的,还是被认为是正常的,大大小小问题从未更断。这样子对比下来,iPhone X的两个大问题不是那么亮眼,而关于具体的问题解决措施以及问题根源,用户就只能等待苹果的正式声明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