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qq语音口令红包无法识别怎么办 解决办法

qq语音口令红包无法识别怎么办 解决办法

时间:2017-12-06 来源:东坡下载

   qq语音口令红包无法识别怎么办_出现err怎么解决?qq语音红包你有遇到过识别不了的情况吗,很多朋友都说自己在发口令红包的时候,显示出现了err,为什么会出现err呢,我们要怎么解决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解决介绍吧。

qq语音口令红包无法识别怎么办 解决办法

qq语音口令红包无法识别怎么办 解决办法

  qq语音红包识别不了

  1.版本过低,只有手机QQ v7.3体验版才能使用最新功能。

  2.这个功能目前正在进行灰度测试,所以并非所有升级到v7.3.0版本的小伙伴都能使用这个功能。

  3.语音口令一定要正确,对于普通话不标准的同学非常痛苦,会出现错误,领取不了。

  4.讲普通话

  qq语音口令红包怎么发

  想要红包一定要读出红包上的字。像绕口令、我爱你什么的让男神女神读出来根本不是事

  对于普通话不标准的人来说会不会很痛苦

  相信群内大把的人会发类似爸爸这类小学生关键词。

  目前在内测,但是真实性已经确认,部分QQ或者群已经有资格,在口令红包处可以设置语音口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