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手机QQ魅力值有什么用 手机QQ魅力值提升方法

手机QQ魅力值有什么用 手机QQ魅力值提升方法

时间:2017-12-06 来源:互联网

   手机QQ魅力值有什么用 手机QQ魅力值提升方法。手机qq已经成了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自己的QQ魅力值吧!这个魅力值到底是干嘛的,有什么用呢?赶紧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手机QQ魅力值有什么用 手机QQ魅力值提升方法

  QQ魅力值中的每一朵鲜花是情感的代表,获得更多的鲜花说明这个人很多人喜欢,也是很有魅力的人。不同的鲜花持有不同的魅力值。

  手机QQ魅力值怎么提升?

  1.QQ魅力值是通过受欢迎程度和资料完善度来决定的,我们可以从这两方面去考虑来提高魅力值,巧遇里面也是可以提升魅力值的哦!

  2.值得一提的是,QQ魅力值等级目前最高有5星级,达到四级五级的会直接在右边突显出来,魅力值少于四级的不会显示出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