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绝地求生战场助手无法启动怎么回事 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绝地求生战场助手无法启动怎么回事 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时间:2017-12-07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战场助手无法启动怎么回事 无法启动解决方法。绝地求生战场助手是腾讯目前正在内测的辅助软件,绿色安全不会存在封号的情况,可以帮助大家提供地图辅助,具体请看本文详细介绍。

  绝地求生战场助手启动不了怎么回事?这个助手是腾讯官方出的一款助手,目前的是还在内测中。该软件包含了战绩查询 吃鸡热点新闻还有超强的数据统计帮助你改变打法以及适应版本,是腾讯代理吃鸡后的首款官方辅助工具 绝对的绿色安全。

  地图辅助在哪设置?行中飞行轨迹标注,可选择高级装备降落点降落,快速获得枪支武器,赢在起跑全部地图辅助点显示汽车、船只位置,大大提高了吃鸡效率,玩家在孤岛上不再迷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