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魔兽世界7.0职业试玩功能详解

魔兽世界7.0职业试玩功能详解

时间:2017-12-11 来源:52PK

  近日,魔兽世界7.0测试服展开了对职业试玩功能的测试。在新功能的帮助下,玩家能够率先体验所选职业内容,觉得满意后再使用直升100级功能。

魔兽7.0 魔兽世界7.0 魔兽7.0改动 魔兽7.0更新内容

  我们重新启动了beta测试服上的职业测试功能。请大家仔细阅读下列内容!

  角色直升与职业试玩开放测试:

  选择直升100级服务的玩家将在进入破碎群岛前开始一段短暂的起始任务。

  职业试玩功能将允许玩家在有限的教学任务中尝试各种100级角色并允许玩家在教学任务结束后获得专属的神器武器。在教学任务中玩家将学习各职业的核心技能。在职业试玩期间,玩家可以随时使用角色直升功能来让该服务正式生效。

  对于角色直升和职业试玩功能来说,玩家需要预先选择所体验的专精而且能够在后期随时进行更改。请注意由于恶魔猎手并不适用于角色直升功能,因此我们没有加入关于该职业的试玩内容。

  在beta服务器上,我们放宽了职业试玩的限制以方便玩家进行更长时间的体验和测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