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MIUI9屏幕边缘闪光怎么设置 方法图文步骤详解

MIUI9屏幕边缘闪光怎么设置 方法图文步骤详解

时间:2017-12-11 来源:西西软件园

   MIUI9屏幕边缘闪光怎么设置_MIUI9边缘闪光设置图文步骤_MIUI9边缘闪光设置方法。MIUI9有一个新功能就是屏幕边缘闪光,这个屏幕边缘闪光功能是为了曲面屏手机而设计的,手机接收新信息时会出现屏幕闪光,那么MIUI9屏幕边缘闪光怎么设置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MIUI9边缘闪光设置图文步骤吧。

  MIUI9屏幕边缘闪光怎么设置_MIUI9边缘闪光设置图文步骤_MIUI9边缘闪光设置方法

MIUI9屏幕边缘闪光怎么设置_MIUI9边缘闪光设置图文步骤_MIUI9边缘闪光设置方法

  测试机:MI5

  真机效果 如图

  设置比较简单 只需要开启悬浮窗权限 与 后台监听即可 !第一项不必打开 关闭后只有来通知才会显示 开启后一直显示在屏幕边缘 推荐关闭!

  只支持两种环绕模式 !

  圆角 闪光宽度 与闪烁速度都可以自定义调节!这点还是很方便的!

  跑马灯颜色也可以自定义 !

  重点:在选择通知应用中 选择你想要的应用 其中电话有两个 记得都选上 否则无效果!

  如果来通知未出现跑马灯 可以大退重进 从新给监控权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