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炉石传说暗影塔乱斗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暗影塔乱斗模式攻略

时间:2017-12-14 来源:52PK

  又到一周新乱斗,本周乱斗的规则就是,随从在登场的第一个回合内具有潜行。因为有潜行效果,所以之前的一些站不住场的随从可以很轻松的发挥效果。有些娱乐卡组的强度也被加强了。笔者试了一套无限火球法,感觉效果还不错。

  卡组信息: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乱斗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乱斗攻略

  之所以选择无限火球法,因为这套牌不仅充满娱乐效果,而且在本周的乱斗中强度也不错。

  2张末日:可以隐藏的末日,效果不知道比冰环末日好多少倍。

  帝王眼镜蛇:带2张这个的原因是为了能够让对面场上又一个怪的时候不去浪费控制法术。

  复活的铠甲:在断解,断控的时候,隐藏版复活的开铠甲,即使对面铺满场最多也只能打出7点伤害,起到的作用就是一个字“拖”

  索瑞森大帝:有隐藏的缘故,这张牌可以很轻松的活2个回合,关键牌减费2次变的非常容易。

  安东尼:因为有隐藏的效果,在手牌没减费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安东尼冰箱,等下个回合,打出双巫师学徒+麦迪文残影+双巫师学徒,分2个回合打出无限火球的COMBO。

  总结:

  因为有潜行的效果,冰环无需配合末日,双冰环、双冰锥、双末日、复活的铠甲、双冰箱、寒冰箭与帝王眼镜蛇控场。很容易就拖到后期攒够COMBO。这套没带老司机等奶,因为可以隐藏5费33的老司机显得太弱了,而且奶8血意义确实不大,还不如多带1张控场牌。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乱斗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乱斗攻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