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2018微信号怎么修改 2018微信号第二次修改教程

2018微信号怎么修改 2018微信号第二次修改教程

时间:2017-12-15 来源:西西软件园

   2018微信号怎么修改_微信号怎么修改第二次_微信号修改教程。说到微信号能不能修改的问题一定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之前所有微信用户在更改仅此一次的微信号之后就无法更改,有些用户对自己刚开始设置的微信号不满意或是想换一个新的微信号就很无奈,而现在2018微信最新版本6.6.0用户又可以修改一次了,那么微信号怎么修改第二次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微信号修改教程吧!

2018微信号怎么修改_微信号怎么修改第二次_微信号修改教程

2018微信号怎么修改_微信号怎么修改第二次_微信号修改教程

  2018微信号怎么修改

  修改微信号势在必行,腾讯的态度也似乎有所转变。在最新推出的iOS版微信(版本号6.6.0)中,有用户无意中发现了微信号修改的入口。具体为:“我”-点击自己微信号,进入个人信息页面,微信号一栏会有一个小箭头,点击这个箭头即可修改微信号。不过也有部分用户(包括小编我自己)同样是iOS系统,同样更新到了6.6.0版本微信,但却没有修改微信号的入口。所以小编猜测这项功能目前正在灰度上线中,大家陆续就能看到入口了。

  特别注意:这次修改微信号同样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在修改之前请务必三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