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2018微信号可以修改几次 2018微信号修改方法

2018微信号可以修改几次 2018微信号修改方法

时间:2017-12-18 来源:互联网

   2018微信号可以修改几次 2018微信号修改方法。微信推出了最新的6.6.0版本,相信不少朋友都升级了吧~关于微信号修改的问题大家还表示不太清楚,到底能修改几次呢?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2018微信号可以修改几次 2018微信号修改方法

  2018微信号可以修改几次:

  修改微信号势在必行,腾讯的态度也似乎有所转变。在最新推出的iOS版微信(版本号6.6.0)中,有用户无意中发现了微信号修改的入口。

  具体为:“我”-点击自己微信号,进入个人信息页面,微信号一栏会有一个小箭头,点击这个箭头即可修改微信号。

  不过也有部分用户(包括小编我自己)同样是iOS系统,同样更新到了6.6.0版本微信,但却没有修改微信号的入口。所以小编猜测这项功能目前正在灰度上线中,大家陆续就能看到入口了。

  特别注意:这次修改微信号同样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在修改之前请务必三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