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cfM4A1黑骑士2018免费领取地址 M4A1黑骑士怎么获得

cfM4A1黑骑士2018免费领取地址 M4A1黑骑士怎么获得

时间:2017-12-18 来源:西西软件园

   cfM4A1黑骑士怎么获得_免费领取地址2018?今天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如何免费的领取本次的M4A1黑骑士。这样一把武器如何在什么活动中可以免费的获得呢。

 

 

  玩家可以通过88800cf点的价格获得永久的M4A1黑骑士。这个霸气的属性可以增加你的经验值200%。另外同一个房间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经验值增加30%。

  同房间的玩家GP增加20%。另外强化属性快速换弹,特殊的近战攻击,幸运经验值还有GP加成。增加装备中的所有步枪子弹数。

  可以给到敌人致命的一击的哦。目前具体免费领取的活动还没有上线,大家耐心等待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