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绝地求生大逃杀雪地模式在哪里跳伞好 雪地模式降落地点推荐

绝地求生大逃杀雪地模式在哪里跳伞好 雪地模式降落地点推荐

时间:2017-12-18 来源:西西软件园

   绝地求生雪地模式降落点推荐_在哪里跳伞比较好?游戏中即将就要推出新地图了,雪地模式。这个十分的适合在冬天里玩啊,不得不说吃鸡的地图出的还真的是飞速呢。

  还不了解的玩家快来一起看看吧。之前的摩托艇还有新武器的一些内容。都是一些隐藏的文件,但是还是给机智的玩家们扒出来了。

  所以这一次的雪地地图的准确性想来也是一样的高的。这很可能就是即将的第三个地图了。游戏更新新图的速度真的还是可以的呢。

  但是大家应该可以猜想到的是,这个地图想来也是不会那么容易的。毕竟厚厚的雪地一定是能留下脚印的吧。

  这样子大家搜过的房间,或者路过哪一个树下都是会留下踪迹的。这样看来真的而是特别的危险的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