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苹果手机降频怎么弄 苹果手机降频方法

苹果手机降频怎么弄 苹果手机降频方法

时间:2018-01-12 来源:爪游控

苹果手机降频怎么弄_如何判断iphone降频?苹果手机降频怎么看?最近苹果推出了降低更换电池费用政策,很多小伙伴都不了解自己的iphone是否被限制峰值,下面就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降频怎么看

这里需要借助一个三方软件名为Lirum Device Info,完整版需要2.99美元,不过这家公司还做了个免费的Lite版,同样可以达到目的。

1、安装后点击左上角的“汉堡菜单”,选择CPU

 

 

2、之后会看到两个数字,一个是CPU活动频率,一个是CPU最高频率,如果两个数字一低一高,说明你的手机被降频了,如果吻合,则说明没有受影响。

当然,此前我们也给出过其它判断方法,比如满足iPhone 6/6S/SE系统版本高于iOS 10.2.1、iPhone 7系统版本年高于iOS 11.2,同时观察到电池最高容量低于设计的80%,那就妥妥降频了,至于换不换电池,就看自己了。

苹果手机降频怎么处理

如果真的查看了自己的手机之后,发现已经被限制了性能,那就只能花费换电池的钱去换一块电池,或者你可以土豪一把,直接换一台新的iPhone手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