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怎么玩 五军对决攻略来袭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怎么玩 五军对决攻略来袭

时间:2018-01-15 来源:王者俱乐部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玩法_攻略。王者荣耀的新模式五军对决,即将于一月下旬正式上线正式服!那么,对于这个新模式,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怎么玩呢?有哪些攻略技巧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怎么玩 五军对决攻略来袭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怎么玩 五军对决攻略来袭

1.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这句话在王者荣耀五军对决中依然适用,必要时,古人“合纵连横”的战略也可以拿出来用用。

2.优先推荐有回复能力的英雄,五军对决是持久战,不是一胜一负可以解决的。

3.开局很重要,最肥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地方,都知道金钱圈收益高,但是进去就是活靶子,谁逮着都能揍。

4.实在没事干的时候,别瞎转悠,刷刷地图上的野点,在王者荣耀的五军对决中,等级虽不是最重要的,但多少都能有收益。

5.英雄的选择宁可选择两个没有输出能力的肉,也不选择没有抗伤能力的输出,在这个多人混战的模式中,没有输出或许还能捡到人头,没有抗伤基本可以宣告死亡。

6.五军对决不是排位赛,本质是一种娱乐模式,所以万事别上头,看清输赢全随缘的本质就好。

7.拥有AOE技能的英雄普遍比较吃香,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打几局你就知道了。就算不能在最后成功“吃鸡”,也能够体验击杀的快感。

8.五军对决的模式很快,8分钟时间足够完成6神装,因此在装备的选择上,要参考六神装,而非深渊大乱斗或者火焰山大乱斗的三神装。

9.前期英雄在五军对决中优势不明显,至少在王者荣耀当前的获胜条件下优势不明显,想要获胜,建议考虑中后期强势英雄。

10.五军对决没有复活甲,复活buff异常珍贵,他人混战时,拿复活buff比抢人头更有价值——除非这是最后一波团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