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五军对决复活buff什么时候刷新怎么看

五军对决复活buff什么时候刷新怎么看

时间:2018-01-15 来源:腾牛网

五军对决复活buff有哪些_什么时候刷新?王者荣耀五军对决复活buff怎么拿呢,这里给大家分享五军对决复活buff刷新时间,五军对决模式下不能使用复活甲,但是地图中有个重生之玉野怪提供复活buff,不少玩家被击杀后可以原地复活,这个复活buff具体怎么拿可能刚玩五军对决的玩家不是很清楚,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讲复活buff的地点和刷新时间。

五军对决复活buff:

游戏开始2分钟后,地图五个复活BUFF点会开始随机刷新2个重生之玉,注意观察小地图提示~

①重生之玉快要刷新时,屏幕右上角会出现提示:

 

 

②刷新提示完毕,地图上复活BUFF点随机2个刷新重生之石(暂定名称), 小地图上明显提示:

 

 

③重生之玉在圈内刷新,怪物血比较厚,不会还手,只会在圈内随机乱跑,击败他后获得复活BUFF和大量金币。

 

 

④地图中复活甲是被屏蔽的,所以更需要注意争夺复活BUFF哦~

 

 

⑤注意这个复活BUFF只持续60秒,在60秒内被击杀,会在2秒后立即在原地复活,复活后血量为最大生命值的7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