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冲顶大会怎么复活要什么条件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办

冲顶大会怎么复活要什么条件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办

时间:2018-01-15 来源:互联网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办_怎么复活继续答题?冲顶大会怎么复活 ?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回事? 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冲顶大会怎么复活要什么条件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办

冲顶大会怎么复活要什么条件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办

冲顶大会复活不了怎么办

首先,小伙伴们要弄明白复活不是无条件的,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复活:

1、额外生命值

大家看到图中这个小红星没有?这个就代表“额外生命”的次数。只有当获得了额外生命才有复活机会哦!

目前唯一获取“额外生命”的途径只有:邀请好友或者填写邀请码。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邀请码:1044693 填了邀请码之后你即可获得一个“额外生命”哦!

2、次数限制

有的小伙伴说了:我有“额外生命”啊!小编在这里要告诉你:“额外生命”在一场比赛中只能使用一次,就是说你复活一次后,再次答错的话就算还有额外生命也是被淘汰的!

怎么复活继续答题

在参与冲顶大会的答题过程中,如果用户答题错误或者超时就会失败,从而失去获得奖金的机会。但是如果用户拥有复活卡的话,则可以消耗一次复活机会继续答题。

在直播答题中,一张复活卡就是一个额外生命值。参与节目时,如果遇到答错或超时未答的情况,系统会自动扣除一个生命值,复活一次。

冲顶大会复活卡怎么获得?

答题出错,可以使用复活卡复活。复活卡可以通过邀请好友下载、参加冲顶大会获得,通过向别人发送邀请链接,获得邀请码,每个账号都有邀请码,填写邀请码成功之后,双方都可获得生命值。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即获得1点生命值。消耗1点生命值,就可复活一次。另外,似乎最后一题答错,是无法使用生命值复活的。

冲顶大会应用每天开启两次答题冲顶挑战,成功连续答对12题,完成挑战,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