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360云钻在哪里看 360云钻使用方法介绍

360云钻在哪里看 360云钻使用方法介绍

时间:2018-01-16 来源:pc6

  360云钻在哪里看_使用方法

 360云钻

  360共享云计划的内容包括:通过360共享云产品分享闲置的带宽资源、计算资源、存储空间,提供给有需要的人;建立360云钻激励体系,根据用户贡献的带宽流量和存储大小进行相应奖励,鼓励用户积极参与共享计划,分享闲置资源;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计算底层系统,具备安全、稳定、信息不可篡改性,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按官方说法,通过360云共享路由器参与共享计划,分享闲置宽带和存储空间给需要的人,缓解社会网络资源紧张。而360云钻激励体系将根据贡献给予相应的云钻奖励。

360云钻
360云钻
360云钻

  360云共享路由器与目前市面上的360安全路由P4一样,采用四根外置天线,机身超薄,提供一个WAN口和四个LAN口,支持宽带智能分配。

  为了方便大家“挖矿”,这次360直接配备了一个32GB U盘,全金属外壳,一体成型封装,应该不用外接移动硬盘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