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边境之旅角色死亡怎么办 边境之旅角色怎么复活

边境之旅角色死亡怎么办 边境之旅角色怎么复活

时间:2018-01-17 来源:互联网

   边境之旅角色死亡怎么办 边境之旅角色怎么复活。边境之旅这款手游中,角色不慎死亡了是常有的事,很多新入坑的小伙伴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小编来给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一下角色死亡攻略。

边境之旅角色死亡怎么办 边境之旅角色怎么复活

  边境之旅角色死亡详情介绍

  关于死亡:

  在路上爱心消耗完毕就会倒地,可以选择“立即复活”和“等待救援”。

  1.立即复活,2金马蹄/次。

  2.等待救援,就是随着你身边经过其他旅行者,一点点恢复爱心。

  注意:

  在等待救援过程中,同时你包里的东西也会掉出来,路过的人可以捡走。

  为了避免这种损失:

  1.尽快拥有自己的保险柜存放贵重物品。

  2.初期不要丢掉任何恢复体力的食物,交易时看到有人抛售食物的就入手。(不要心疼那点钱,初期体力真的很短,一路走一路死很烦)

  3. 初期路边可以捡来吃的食物:蘑菇,生肉,苹果,草莓,蓝莓。

  4.养成收集食物和检查包包的好习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