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怎么获得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获取方法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怎么获得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获取方法

时间:2018-01-17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怎么获得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获取方法。qq飞车手游中车队贡献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该怎么获取,想要知道怎么获取车队贡献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怎么得?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怎么获得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获取方法

  QQ飞车手游车队贡献获取攻略:

  1、点击首页左下角的车队,进入车队频道,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车队队员,每一个人后面都会有本周的活跃度,这个活跃度就是对车队的贡献。

  2、车队所有成员的活跃度加起来就是车队活跃度,车队活跃度越高,我们获得的奖励就越高。大家可以在车队福利栏目中完成车队任务来获得活跃值。

  3、车队活跃值越高,在车队排行榜上就能有更好的排名,就能让自己的车队更出名哦,所以大家要尽可能的多赚一些活跃度,为车队的发展做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