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压枪 刺激战场高倍镜压枪技巧教学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压枪 刺激战场高倍镜压枪技巧教学

时间:2018-02-11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压枪_倍镜下压枪技巧。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宣传语就是完美还原端游操作感受,所以自然也会有高倍镜射击抖动的问题。那么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机操作中,要如何压枪才能保证准心的稳定呢,下面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压枪技巧教学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压枪的必要性:

我们在开镜射击时,枪械的后坐力是有固定规律的,所导致你的镜头晃动也是有固定规律的。简单来说,就是控制鼠标缓慢地往下拉,将你的视角往下拉来抵消镜头上跳。镜头往哪边飘,你就往反方向拖动鼠标,让弹着点尽量打在一个点上。

多加练习就可以掌握大致规律,达到平衡点,下面就是2种武器的射击图。

 

 

压枪前的武器

 

 

压枪后的武器

预瞄:在掩体后面的时候,一边按E拉出身位,一边通过鼠标调整位置,从而开镜以后准星就已经到了敌人身上。

这个游戏不开镜,你的屏幕也是有一个白色准星的,很多新手往往忽略了这一点。

但在预瞄的时候就很有用了,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未开镜时候的准星来提前锁定敌人。

练这个其实很简单,就是找一个目标,人物左右移动,控制鼠标使准星能一直锁定目标。多加练习,就能做到隔着掩体,估计好对方位置,拉出身位就能锁定目标了。

你也可以在平时搜完物资蹲点的时候练这个,在某个地方设定一个点,假设为敌人。然后在掩体后面快速侧身出枪瞄准那个点。预瞄一定要多动脑子,多总结。

错误的预瞄

正确的预瞄

平移压枪

平移压枪就是压枪的进阶版,在压枪的同时,保持你的镜头向左或者向右移动。主要作用于扫射开车路过的敌人。

很多人都说我扫不到车上的人,其实扫车的关键是预判,你得让枪械射出的子弹在车之前,你的镜头有种被车赶着跑的感觉,而不是枪追着车屁股打。

遇到车的时候不要怂,能扫就扫,多尝试就能掌握。

弹道

不管是98K还是其他的枪,远距离开镜射击时,按住鼠标左键不松开,仔细观察可以明显看到一个金色的弹道轨迹和落点位置(短距离是直线)。对你总结什么距离应该抬高多少有明显的提升。

很简单物理学,身处高出打低处的敌人,不需要刻意抬高准星(也得分高度和距离),但是而从低处打高出时,一定要尽量抬高你的准星。(具体什么距离抬高多少是经验的积累)

 

 

玩这游戏,就是不能怕死,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死了大不了接着跳伞接着死,死多了你就会玩了。

这游戏玩得好不好,和天赋没有特别大的关系。你玩得越多越厉害,枪法、意识、操作,全部都是经验的积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