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楚留香手游暗香武当打法攻略

楚留香手游暗香武当打法攻略

时间:2018-02-12 来源:西西软件园

   楚留香手游暗香怎么打武当?楚留香手游暗香武当打法攻略。最近,有玩家在问楚留香手游暗箱武当怎么打?下面就来看看楚留香手游暗香对武当打法攻略吧!

  相信大家很多小伙伴被武当打的满头包,楼主我也一样!因为武当相当克制暗香这个职业!不过打武当也有打法!废话不多说开始!

  武当开局。80%的武当会直接开免控➕瞬身到你前面!然后放黑剑晕眩你!一控制就是5秒,然后群攻➕各种单体伤害开甩!最后起跳轻功(轰天炮)开始一通炸!这一套技能完事你也就基本Gg了!(因为楼主不知道技能名字只能简化)

  现在开始我的暗香打法!下面技能是打武当关键!开局我们直接分身骗武当晕眩,骗出之后然后我们立刻瞬身,到他面前放昙花五现!这是时候武当肯定要摊开你,弹开之后立刻放如影随形!近身直接放三分明月!武当一定会瞬身跑,然后起跳放轰天炮!这时候你反跑,赶紧逃离躲到犄角!武当下来之后,肯定要过来追你,这时候他离开了雷区!看准时机我们反手教轻功(暗香疏影)轻功落地马上分身继续骗武当晕眩!如果没骗到被晕了,立刻开隐身解控(月落乌啼)之后开始你的追杀之旅吧!因为武当没控制就废了,他只能弹开你,他一弹你就锁链继续粘着打!只要操作不出错误,这局基本拿下!

  其实还有20%相当会玩的!他们了解暗香技能,这时候就要改变套路!因为这种武当很少所以就不一一赘述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