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抖音春节明星念名字送专属祝福怎么玩 抖音爱豆念名字送祝福玩法

抖音春节明星念名字送专属祝福怎么玩 抖音爱豆念名字送祝福玩法

时间:2018-02-12 来源:西西软件园

抖音春节明星念名字送专属祝福怎么玩_有哪些明星嘉宾?抖音在2017一年中的使用量和点击量简直就是很多质的飞跃,玩的人是越来越多,有趣的玩法也是在不断的增加,这不,最近抖音中开启了“春节巨献明星红包”活动,据说除了可以领取明星的红包之外,还可以获取到明星念名字送专属祝福哟!那么抖音春节明星念名字送专属祝福怎么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抖音春节明星念名字送专属祝福玩法介绍:

1.近日,抖音开启了“春节巨献明星红包”活动,最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些爱豆不只在抖音中发红包,还亲口说出粉丝的昵称并送上专属祝福。

2.讯飞智声所提供的个性化语音合成技术,通过一定时间的声音录入和机器学习,形成可还原明星说话特色的语音系统。

 

 

3.现在打开抖音即可听到爱豆亲口念出自己的昵称,让粉丝看到抖音对用户满满的诚意和祝福。

 

 

4.本次新春活动,抖音邀请了何炅,王嘉尔,吴亦凡、邓伦、周冬雨、关晓彤,黄晓明,Angelababy、杨洋、陈赫、李宇春、迪丽热巴等大红大紫的爱豆在活动的各个时间段派送红包,这么强的明星阵容,意味着在开开心心过大年。

 

 

5.同时,你的爱豆随时都有可能为你带来惊喜哦!不仅如此,爱豆们还会“亲口”说出你的昵称,是不是感受非比寻常。这一波走心的红包和祝福,正是活动的精髓所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