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不只是美颜!好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不只是美颜!好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时间:2018-03-14 来源:互联网

好用的摄影app有哪些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提到“摄影app”,很多人脑海里就会蹦出一个词,那就是“美颜”。今天小编要为你们分享的是一些特别好用的,适合不同花样玩法的摄影APP,别让自己局限在美颜相机里咯,有了它们,你可以玩的更happy!

1.Enlight app

Enlight app是一款功能强大、精美设计的照片编辑程序。Enlight app包含您需要、想要或梦寐以求的每款照片应用程序,它可以神奇地帮您在iPhone上创建完美的图片。(但只能用于IOS苹果手机,安卓系统目前并不支持)

 

这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具有综合全面、质量上乘、功能强大,用户友好等特点,您只需下载这一款应用程序就够。立即试用,亲眼见证它的强大功能吧。

不只是美颜!红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而安卓系统的用户可以使用下面这款APP

2.Snapseed app

Snapseed手机安卓版也算是大红大紫的图片处理程序了,特别是Snapseed手机安卓版被google收之麾下之后,实力更加强悍。Snapseed手机安卓版现在免费提供,其新功能包括:新增“怀旧”滤镜、更新“相框”滤镜以及集成Google。(该APP同时支持ios与安卓系统)

 

Snapseed是您日常处理相片的最佳应用程序。通过该应用程序,您指尖轻触即可轻松愉快地对相片加以美化。通过这款一流的数码相片处理软件,任何人均可轻松美化、转换和分享其相片。凭借 Snapseed 内置的 Google+ 功能,您能够更方便地与亲朋好友分享相片。

不只是美颜!红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以上这两款APP的功能都比较齐全,修图的精细度和可处理性都比较强。但如果需要进一步实现对画面的精细调整,如曲线,HSL 和局部微调

#p#副标题#e#

3.泼辣修图

 

单纯从功能上看,泼辣修图对图像的处理能力更精细更强,但要真正上手,掌握其使用技巧,需要一定练习积累。此外,泼辣修图有点“吃配置”,在硬件水平不高的安卓平台手机上用,可能会有点卡,也是一个缺点。(该APP同时支持ios与安卓系统)

不只是美颜!红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4.Fonta app(配图文字)

Fonta app是一款玩文字的应用,有许多创新的效果,Fonta这款软件功能很强大,做出的效果也很好,为你的照片加上艺术字体,为了一张美图,值得玩一玩哟

 

Fonta 提供 16 种初级颜色字体,能通过调节进度条微调颜色

这款APP 的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它最擅长英文;但它也只会英文。而且又是只支持苹果ios系统!

不要紧,既然上面那款app要擅长英文,而且也不支持安卓系统,那么不会英文的童鞋们,安卓系统的可以使用下面这款更简单,更易用,更适合中文字体的拍照加字应用!

不只是美颜!红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5.黄油相机 app

黄油相机是一款照片美化应用,黄油相机的整体颜色非常的小清新,一点也不油腻,设计得非常有文艺气息 黄油相机真的是一款非常酷炫的软件,希望大家能创意满满的发挥想象力,制作属于自己的黄油照片。

 

不只是美颜!红用高逼格的摄影APP盘点

一直以来,黄油相机都致力于为你打造出类拔萃的拍照工具,任你欣赏、创造各种精彩。这一次你想说的都在照片上。

其实还有很多摄影类的APP,以上这些是比较实用的,大概,要说的就这么多了,有兴趣就下载来试试吧~

如何大家手机中有什么更好的摄影app,请在下方留言告诉小编,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