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绝地求生》新版2倍镜改动及优点分析

《绝地求生》新版2倍镜改动及优点分析

时间:2018-03-14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新版4倍镜与8倍镜大大削弱,增加了开镜黑屏时间与移动瞄准时差效果。反观2倍镜现在更适合扫射,下面小编带来《绝地求生》新版2倍镜改动及优点分析,在如此有优势的情况下大家是否会选用呢?

绝地求生新版2倍镜好用吗_有什么优点_52pk下载站

首先四倍和八倍开镜都有黑色的左上到右下动画,而且似乎阻挡面积更大了。四倍扫射的优点,100米内快速的做出精准扫射。这次更新以后,四倍镜的快速已经被砍(镜子没开就扫会准心不稳)

反观二倍镜,这次更新后阻挡视野的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而且诟病的开镜速度慢也加快了,昨天到处找人要2倍,吃了三把鸡,好用的不行,习惯四倍扫的同学可以试一下二倍,四倍扫现在真的不强了。

最主要的是开镜速度的加快,真的好用了。现在每一个镜都有他存在的意义了,挺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