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荒野行动消音器怎么获得 消音器具体获取位置

荒野行动消音器怎么获得 消音器具体获取位置

时间:2018-03-16 来源:互联网

   荒野行动消音器在哪?消音器可以算是游戏内的神器了,带了消音器能够大大提升我们吃鸡的概率,所以了解消音器的刷新地点尤为重要,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荒野行动步枪消音器位置分享

  荒野行动消音器在哪?

  消音:狙击枪消音、步枪消音、冲锋枪消音、手枪消音,霰弹枪没有消音。

荒野行动消音器怎么获得 消音器具体获取位置

  消音是非常好用的,谁用谁知道,别人不会第一时间发现你,除非的近距离的时候,不然别人都不知道哪里被打的,80%的玩家都无法判断出被攻击的位置,因为这个很难第一时间判断,不过有些人会听声辩位,消音就是他的克星了。

  荒野行动步枪消音器位置分享:

  1、西港集装箱,这里不敢说都会有,但是这里有的几率是最大的,你可以把整个西港都收了,绝对会有的。

  2、车库房和两层楼,这里也很容易刷出来,平房最不容易刷新的,所以要嘛就一个人搜一大片区域,不然没有具体的分布的,还是要看运气的,毕竟是稀有道具。

  3、补给箱,空投是出现几率,基本上几个空投就可以看到一个消音了,但是不一定的你用的消音,狙击消音最好用。

  其实西港集装箱这里几率是最大的,如果你是第一个来到这位置,一定都会有消声器的,剩下的就是车库房跟两层楼,这里虽说也会刷出来,几率也不小,但也要看运气,毕竟这种比较稀有的道具很不好找,具体就看各自的实际情况了,如果运气好,可找到两个就算不错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