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恋与制作人五月新玩法汇总介绍

恋与制作人五月新玩法汇总介绍

时间:2018-03-19 来源:互联网

恋与制作人五月有什么新活动?五月新玩法汇总介绍 恋与制作人五月将会有新玩法上线,那么五月新玩法有哪些呢?官方收集了很多意见和建议,这个将在下次更新中进行全面更新哦,其中有城市漫步减负计划系统,那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带来了恋与制作人五月新玩法介绍,一起去看看吧。  

恋与制作人五月有什么新活动_五月新玩法汇总介绍_52PK下载站

重磅爆料一:主线更新,大幕再开  

第一重爆料,是制作人们一直关注的主线剧情  

5月份游戏内将更新多章主线剧情!  

终于能够将后续的故事带给大家,我们都非常期待大家的评价~  

关于主线剧情更新的具体时间和更多细节请关注后续公告哦~  

重磅爆料二:声控福利!日文配音更新  

今天也特别带来了专属于喜爱日文配音的制作人的好消息:  

主线剧情7~10章的日文配音,也将会在5月份更新!同时还会有一批羁绊电话日文语音上线!  

喜欢日文版本的制作人们,来恋语市赴一场声之约吧?  

在过去的时间里,许多喜爱日文CV的制作人,通过多种渠道催更日文配音。对此,我们同样也是心急如焚。  

但因各位声优老师远在日本,他们的档期更难协调,也更难约到;除此之外,日文配音的翻译润色等流程也更为复杂,制作流程较中文配音就更长了。  

在此也希望得到各位制作人的理解,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在保证配音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将日文配音带给大家!  

重磅爆料三:城市漫步减负计划启动!!  

大家对城市漫步系统的意见建议,都我们看到啦~  

今天可以告诉大家,针对此的企划,已经启动了!  

5月份将开启:城市漫步系统减负计划  

在原有奖励不变的前提下,缩短任务时间,进一步解放制作人的双手(和手机)。期待减负计划细节公开的制作人,让我看到你的双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