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狂铁技能解读新手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狂铁技能解读新手玩法攻略

时间:2018-03-20 来源:pc6

   狂铁是王者荣耀手游的新英雄,最近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这个英雄怎么玩他有什么技能,新手应该怎么玩狂铁。接下来就来看看王者荣耀狂铁新手玩法攻略吧!

  王者荣耀狂铁怎么玩?

王者荣耀狂铁怎么玩?

  王者荣耀狂铁新手玩法攻略:

  在游戏中,战士类英雄如果想要在战斗中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出来,那么游走是必须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战士类英雄都是适合游走的,只有拥有位移和控制型的英雄才适合游走。另外不同的英雄在游走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我们一来要保证自身的发育,二来要保证自身GANK的成功率,所有我们在游走的时候一定要先将兵线推到敌方的塔下,这样我们就不用怕自身因为游走而经济落后了。

  战士类的英雄想要提升自身的GANK成功率,那么就需要注意自身的技能释放,玩家在GANK的时候先释放位移技能接近敌方的英雄,之后立即释放控制技能,在这一个途中,我们要注意自身的走位,不要被敌方的单位控制到。

  当我们将敌方的单位控制到,那么就能够配合已方的英雄快速的将敌方的英雄击杀,不过我们在GANK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不要上头,比如说敌方的单位已经进塔了,而已方的小兵还没有到,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越塔强杀,还有我们在GANK的时候要注意已方英雄的血量和位置,这样可以提升我们GANK的成功率。

  战士类英雄技能选择

  玩家想要让战士类英雄在战斗中将自身的能力完全的发挥出来,那么就需要注意选择英雄的唤灵师技能,英雄在战斗中的定位是我们选择唤灵师技能的基础。比如说我们想要在战斗中当作一个半肉来打,那么我们就需要带斩杀、闪现这一类可以提升自身的输出和逃命能力的唤灵师技能,如果我们想要将英雄的输出发挥到最大化,那么我们就需要选择狂暴、斩杀、防护等技能,让自身的输出能够在战斗中很好的发挥出来。

  当然英雄的技能选择还和英雄本身的能力有关,比如说英雄本事的输出能力很弱,我们给起选择唤灵师技能的时候要么选择斩杀提升输出,要么选择治疗提升生存。还有如果英雄本身非常需要攻速,并且自身的生存能力很弱,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狂暴、防护这一类的技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将英雄的能力发挥出来,最后如果我们想要将英雄的控制能力完全的发挥出来,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晕眩、闪现等技能,让自身在战斗中可以很好的对敌方的英雄进行突进、控制。

  英雄团战注意事项

  在游戏中,战士类的英雄想要帮助已方在团战中取胜,那么就需要了解取得团战胜利的核心是什么。就战斗中而言,每一个队伍都有着每一个队伍的核心,如果我们将敌方的核心攻破,那么我们就能够很轻松的取得团战的胜利。例如,近战控制类阵容,这一个阵容靠的就是孙悟空的加上宫本武藏的控制和输出,如果我们能够将宫本武藏或者孙悟空中任何一个先手秒杀,那么就等于大幅度的削弱了敌方阵容的实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