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新版刀妹重做技能介绍 刀妹重做技能如何

lol新版刀妹重做技能介绍 刀妹重做技能如何

时间:2018-03-20 来源:互联网

lol刀妹在近期进行了重做,新版刀妹原画也曝出了,相比较之前的老版本,现在这个新形象更加的御姐霸气。那么lol新版刀妹重做技能怎么样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相比较之前的老版本,现在这个新形象更加的御姐霸气,但是那一头飘逸的黑发和窈窕的身材并没有改变。LOL:新版刀妹,御姐十足,可萌可攻呀!  

我们可以在新原画中看到,刀妹的武器变成了一排围绕着它的锋利小刀,与原来的样子大不相同。这就意味着她的新技能很可能就是操控这些刀刃随意变换运动轨迹,实现中近距离的防御或进攻。当然这只是小编的猜测,具体还是要看阿官的后续情报。

在刀妹的原画公布之后,不少网友都觉得这一版的刀妹比老版的好看多了,反正比剑姬那御姐变大妈的修改要成功。  

lol刀妹重做技能详情lol艾瑞莉亚重做怎么玩  

我想我们做的其实并不过分,但是我们却忘了版本的变迁对很多英雄带来的影响,使得他们在不知不觉中看上去比削弱的要厉害,而刀妹自游戏诞生以来就存在了,因此在我们削弱她的过程中,也许因为版本的原因,使得这位元老级英雄看上去被削弱的更加厉害。在当前版本来说,上单主流是混合伤害爆发,而当初我们设计刀妹的时候,为了使其前期对线不那么弱,把QWE技能设计的过强,导致其QWE技能随着游戏节奏越来越难反制,而在几次削弱后,QWE技能又显得越来越无力,因此我们决定对刀妹进行一些“非平衡”的改动,以达到其“平衡”。  

lol刀妹重做技能详情介绍_lol艾瑞莉亚重做怎么玩

lol新版刀妹重做技能介绍  

Q技能:降低了该技能的伤害,但是在冲锋后,能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减少微量受到的伤害,并且不仅仅是杀死目标单位后刷新,如果刀妹在团战中得到了助攻,也可以刷新该技能,当W技能开启的时候,该技能会获得一定量的真实伤害加成(初步设定2%)(个人感觉这个技能改动得很有意思,加强了刀妹在开团中的黏人可能性、生存能力与线上的抗压能力,如果我用Q配合大招,刷掉6个兵,那我是不是那个减少伤害的数值会翻6倍?如果开团有很多小兵,那是不是可以翻很多倍?)  

W技能:移除普攻回血效果,持续时间增加,每当击杀一个小兵或击杀助攻英雄,会不同程度的减少技能的CD时间(W成为了主要技能?)  

E技能:降低技能伤害,目标生命值高于自身时(包括小兵),除晕眩效果,还能在接下来的一定时间内,获得物理与法术吸血效果,如果W技能处于开启状态,将额外造成真实伤害(3%左右,或者是一个固定值),如果对手生命值高于自己,将受到更多真实伤害(增加到5%,或者是更多固定值)  

R技能:移除回复生命效果,但在开启W技能的时候,每发R技能会额外造成2%(初步设定)的真实伤害。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从某些层次上说,我们又削弱了一次刀妹,但是其实,结合实战我们发现,作为一个上单英雄,刀妹在对线期间比站桩输出几乎是不虚于任何英雄的,她之所以显得弱小是因为在团战哪怕是一个小型团中起到的影响力不大,如果刀妹在团战中走输出,那么他将无法立足;但如果她在团战中走肉,那么相对于以W和普攻为输出要求的刀妹来说,面对当前版本是很吃力的,因此我们削弱了刀妹的普攻带来的伤害,使得刀妹在线上更具操作性而不是站着和你对打;加强了技能所带来的伤害,使得刀妹在团战或对线中输出方式能够多样化而不是依赖普攻;另外我们新添加的伤害减免效果,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刀妹在失去回复能力时,线上的抗压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抵抗当前版本过强的反制能力;而为刀妹的回复能力增加限制,则是为了追求真正的平衡。  

上面就是lol刀妹技能削弱的相关介绍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