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两款新皮肤曝光:兰博又得到了一台酷炫机甲!

LOL两款新皮肤曝光:兰博又得到了一台酷炫机甲!

时间:2018-03-21 来源:互联网

在即将到来的8.7版本中,我们已经通过前几天美服的官方确认刀妹即将重做归来,而8.7的皮肤也在国内最新被曝光,他们将是兰博和猴子。是否还有其他皮肤暂未确定,那么兰博和猴子的皮肤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猴子新皮肤【LancerStratus】

LOL又出新皮肤了_新皮肤有哪些特效_52pk下载站 

金箍棒变成了枪?Lancer也就是枪之骑士,看到Lancer很多FGO迷可能会串戏,早前的LOL就出过一款Lancer皮肤,也就是人马的零之枪骑。这次变成了猴子,造型上和人马确实很像。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皮肤会不会也被加入到海克斯全家桶中。  

兰博新皮肤【BadlandsBaron】

  LOL又出新皮肤了_新皮肤有哪些特效_52pk下载站

兰博又得到了一款超炫的机甲皮肤,毕竟兰博这个英雄他自身的这台机器就是很特别的存在,因此每次当他有新皮肤的时候,难免都会变得很酷炫。这也是银河魔装机神之后,兰博难得的又一款新皮肤。这造型还是相当酷炫的,期待正式登陆美服PBE之后的更多技能效果演示!  

另外,回城喝汽油还是挺萌(猛)的...  

即将到来  

预计美测试服最早会在明天凌晨更新8.7的内容,届时我们就可以一度新刀妹的风采,以及上面这两款全新皮肤的效果了,拭目以待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