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勋章的作用 武器强化改造介绍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勋章的作用 武器强化改造介绍

时间:2018-03-21 来源:互联网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是由NamcoBandai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原作与动画中大受欢迎的枪之世界“GunGaleOnline”为故事舞台,可让玩家尽情享受角色培养与打斗的乐趣。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勋章怎么用攻略_武器如何强化改造秘籍_52pk下载站

勋章  

在战斗中完成某些特定动作可以获得勋章,勋章量的增加会提升全体人员的能力,还可用来积攒武器技能的发动。

游戏中按“ESC”可查看当前取得勋章。  

每场战斗都会获得勋章,然后可以用来跟“总统府大厅”NPC对话,用来交换道具,并且可以换取技能点数。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勋章怎么用攻略_武器如何强化改造秘籍_52pk下载站

改造与强化 

武器可以通过材料强化武器,武器最多可以强化两次。  

改造武器说的直白点就是强化武器的芯片或者更换芯片。  

但是有的武器芯片被锁定,可以用解除芯片加上新的芯片,把原有的覆盖掉。  

不过只能解除总芯片数的一半。  

芯片也可以在材料店或者勋章兑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