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DNF魔刹石价格大跌!平民玩家将何去何从?

DNF魔刹石价格大跌!平民玩家将何去何从?

时间:2018-03-21 来源:互联网

“最近,各个跨区消魔刹石价格下跌,砖厂出现了不明生物,假紫装备秒图”搬砖者的砖厂也是许多有者G不明生物入侵的原因,砖头的价格开始下跌,各个跨区无一幸免.

曾经砖头价格从4000多降到了2500。但是为了年套的搬砖者不甘心,他们带着榔头铁锹来到了钢铁之臂,有着一万到九千价格的数据芯片也让搬砖者看到了希望。然而好景不长,有着G的人也看到了钢铁之臂的人来人往,他们又把魔爪伸向了钢铁之臂。一时间,数据芯片的价格也是不尽人意,搬砖者无奈的叹息音却没有得到所谓“正义”的回应........

DNF魔刹石价格跌了_平民该怎么玩_52pk下载站DNF魔刹石价格跌了_平民该怎么玩_52pk下载站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你辛苦搬的魔刹石都没有分解一些蓝白装的无色值钱。时空石价格一直很稳定,可以让一个角色血色,豆芽的价格还是可以的,垃圾粉12万也可以当个小幸运。异界,5把异界难度也不算大,40万左右的精髓也是让人心动,4个副职业分解散件得到的东西也比现在格蓝迪手艺大。远古,假设不出传说跟卡片的话,基本上不怎么赚钱,刷2次做个任务就行。格蓝迪,魔刹石价格大跌,推荐刷出来的魔刹石自用,最好有8级以上分解师刷格蓝迪,除去异界的疲劳也可以收获进4000个无色。

DNF魔刹石价格跌了_平民该怎么玩_52pk下载站

钢铁之臂,有可以打老爷爷的角色推荐,建议用一个角色刷就行收益并不是很多,数据芯片可以买也可以自用。建议带上搬砖者的神器

热门推荐